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傑出及創新服務

雍盛社區遊戲節

-計劃推動兒童「玩」的權利,致力促進社會對兒童均衡成長發展和減輕壓力的關懷,推動家長認識玩樂對兒童成長的好處與重要性。

-「雍盛社區遊戲節」包括:

簡介會及體驗日、遊玩達人小組、社區遊戲日小隊、玩具百子櫃流動車小隊、流動車推廣日及雍盛社區遊戲日。

-計劃以青年義工及兒童測試員為骨幹,向兒童、青年、家庭及社區人士,以互動元素作社區教育推動。

-玩具百子櫃流動車更於粉嶺南的社區中作推廣,讓社區人士認識玩樂的重要性。

 

會員心聲 (青年會員-黃敬文) 

經過這一次雍盛社區遊戲節,我有很多得著,當中可以和兒童一起玩耍,從中和他們分享玩遊戲的快樂。當見到兒童遊玩我們所做的,或者是改裝的新玩具時,自己都會好開心,在遊戲節內還可以與家長分享應該給予更多時間讓兒童玩樂,不應該只一直安排兒童補習或參加繁忙的課外活動,其實兒童於成長中最需要的是玩樂。

同工心聲

雍盛社區遊戲節是一項頗大的工程,當中需要兒童的參與,青年的付出,與及家庭的投入,我們需要將每一個點連結,才能慢慢將訊息擴散開去。一種氛圍能落根社區從來不易,期望我們的深耕細作能慢慢開花結果。

 

服務對象:兒童、青少年、家長、社區人士

查詢電話:26972098   /   26972137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