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行政總裁的話

行政總裁雷慧靈博士

 促進關懷公義‧彰顯上帝慈愛」是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的願景。社會不斷變遷,我們看到每個時代的獨特性,也看到各個階層的不同需要。我們矢志以主耶穌「愛鄰如己」的精神服侍社群,堅守扶助弱勢社群的信念,以憐憫的心作出承擔,實踐全人關懷。

說起我們社會服務處成立的初衷,早於二十世紀中期已展開。當時,美國路德會的宣教士發現許多香港難民需要幫助,於是在香港展開難民服務。這些宣教士不但憐憫孤苦無依的難民,還積極將基督的福音傳揚開去。香港路德會隨後成立,還致力於佈道、教育、出版、社會服務等工作。然而,香港的社會服務需求日益增加,為要緊貼社會、與時並進,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於一九七七年正式註冊成立,專責推展社會服務,回應社會上的弱勢社群需要。

蒙上帝的看顧和帶領,至今我們已發展成多元化的社會服務機構,以創新及整全的社會服務,讓缺乏與有需要的人獲得最適切的關懷。為了令服務水平至臻至善,我們致力建立了團結及關愛的專業團隊,從以人為本的精神發揮專業的服務水準,以實際行動服務社群。

 

展望將來,隨着社會不斷發展,社會需要亦日趨複雜。我們需要擴展社會服務,以滿足不同社群的需要。除了政府的資助之外,我們更與商界、善長、同業、社區人士及義工合作。在此,我邀請您與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攜手,獻上愛與熱誠,服侍社群,共建更美好的將來。

 

 

       

        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迦書六章八節)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

                     行政總裁

雷慧靈博士, J.P.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