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及家庭服務組及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組

兒童及家庭服務組別
本組別以「家庭為本,促進兒童全人發展」為提供服務的核心價值,推展的服務策略一方面致力培育兒童建立良好的品格與價值觀,達致全方位的成長發展,另一方面,亦著重提升家長素質和功能,發揮家庭照顧者的角色;除此以外,透過多元化的支援服務,促進家庭的互動和溝通,協助建構和諧家庭的網絡。本處轄下之兒童中心、家庭輔導中心、家庭教育服務、兒童及家長熱線服務,均能為社區提供適切的支援服務,促進家庭身心靈的關顧。

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組別
本處分別座落於粉嶺、大埔及荃灣的四所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為著關顧地區青少年的成長發展,培育他們的責任意識,各單位透過整合的工作模式,以青少年為本,提供一站式的多元服務,讓青少年透過參與義務工作、領袖培訓、技能發展等不同項目,加強自我認識,發揮所長,為自己人生規劃作好準備。近年,各單位更積極擴展地區上的協作網絡,促進跨界別的合作,為青少年服務的工作引入更多策略性資源,凝聚社區資本和造福青少年。

服務單位

路德會賽馬會富善綜合服務中心

新界大埔富善邨善群樓地下

路德會賽馬會雍盛綜合服務中心

新界粉嶺雍盛苑雍盛商場二樓

路德會賽馬會海濱花園綜合服務中心

新界荃灣海濱花園怡樂徑2-12號2樓平台D

路德會新翠少年中心

新界沙田新翠邨新傑樓地下23至31號室

路德會家庭生活教育組(沙田)

新界沙田新翠邨新傑樓地下23至31號室

路德家長專線及點蟲蟲熱線

新界大埔富善邨富善商場二樓平台

路德會家庭輔導中心

荃灣川龍街38-44號天華樓3樓 (佳寶旁邊)

路德會黃鑑全人發展中心

新界荃灣川龍街38-44號天華樓3/F

路德會皇后山綜合服務中心

新界粉嶺皇后山社區綜合大樓5樓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