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義工心聲

我就讀中學時,也曾是路德會服務中心的義工。當時,我主要服務視障人士及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加深了對弱勢社群的認知。義工服務助人助己,因此我鼓勵大家也成為當中的一分子。

施俊輝

Background:

施俊輝現職教育局政治助理
曾任路德會義工
2011年曾參選區議會
曾任匯賢智庫行政總監及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並曾於港大同學會書院擔任中學教師。
《高效學習--10A狀元讀書有法》、《由10A狀元到史丹福之路》、《跟葉太學英語--聖經故事》作者

當義工,並不是用來把時間表填滿的。義工講求的,是一份承擔,一腔熱誠,一顆愛心。誠邀你一起加入義工行列,讓社會洋溢著愛!

Percy Leung

Background:

梁兆燾現職房屋署高級政務主任(策略規劃)
曾擔任北京2008年奧運會香港區火炬手
曾於路德會擔任義工
曾擔任香港青年大使聯盟主席2005-2006
香港青年協會《50個同心同行的故事》— 義工服務使我心靈富足 作者
2007年代表香港區出席第19屆國際義工協會國際義工會議

加入VA做義工是中學時其中一個最愉快的經驗。在VA有機會認識到社會上不同的群體,參與到不同類型的義務工作,擴闊眼界之餘,亦幫助我培養了更正面的價值觀。另外可以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義工朋友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陳珮瑜

Background:

陳珮瑜現職香港沙田凱悅酒店人力資源部
曾於路德會擔任義工

義工工作與做音樂都一樣,重要的是得到別人的共鳴,帶給人快樂、動力去面對生活。身體力行地把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永遠是一件既神奇又美好的事。希望大家都加入義工行列幫助身邊有須要的人!

Ryan

Background:

Ryan 為樂隊ToNick成員之一,負責低音結他
曾擔任路德會義工

關於ToNick
ToNick 意為“to-nick”,四名相識於理工大學的年青人,透過音樂找到共同的語言,誓要用自己的音樂刻下最真實最不修飾的生活感受。
2007年ToNick參加TVB舉辦的UMC音樂節勇奪總冠軍及最佳創意獎,獲評判之一趙增熹賞識。
2010 5月推出了樂隊首張專輯“Let\'s Go”。
2011 8月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張專輯“Round 2”。
2013 8月繼續挑戰,推出第二張大碟"3REE",隨了一貫Punk Pop的曲風外,最新大碟更加入很多不同音樂元素,請享受吧~~

曾獲獎項:
Yamaha Asian Beat 樂隊比賽 2006 季軍
TVB UMC 音樂節 冠軍及最佳創意獎
可到Facebook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tonickrock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