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章9節)
 

分享︰

「受到世人惡待或患上久治不癒之症,煩憂在哪裡?禱告未蒙應允,苦澀在哪裡?投訴神的恩典不足夠,理據在哪裡?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這句話足以告訴我們,神全然投入我們的處境;祂要在我們的軟弱之中,而不是在我們的軟弱之外,成就祂偉大的事工──彰顯祂全然的能力。這豈不是受難和復活的模式?豈不令人欣慰?豈不切合我們實際的景況?試問,世上何處沒有軟弱?到處都有!所以,到處都有神豐盛夠用的恩典。

下次,當我們引用這金句祝福他人早日康復之餘,也緊記祝福他們即使身體軟弱,仍然成為神的器皿,展示神的大能。」

 

—節錄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作者:陳鴻(明道社 社長)

   

禱告︰ 

父啊!求祢開闊我們的眼界,不一味追求舒適、眷戀安逸,要走出去關心別人的需要,有一夥憐憫的同理心,主動服侍處於困境中的人。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