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感謝上帝!他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裏得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二14)

  

分享︰

「屬於基督的人,生命中必定有基督的馨香之氣,那就是因著聖靈的內住,學習基督的樣式,而顯出的美好見證,以積極熱忱的生命,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這樣的生命特質就是基督的馨香之氣。聖經註釋者~巴克萊認為保羅寫這一段的時候,一定想起當時羅馬帝國軍隊打勝仗回來的遊行,隊伍中有祭司揮動充滿香氣的香爐;對那些打勝仗的軍隊來說,這就是勝利的香氣;對那些俘虜來說,這就是預備面對死亡的香氣。

 

  弟兄姊妹!我們都是屬於神的,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只要我們常常親近主,讓基督的生命透過我們活出來,就能夠散發出基督的馨香之氣。為何說「常常親近主」就能夠散發基督的馨香之氣呢?因為,當我們常常親近主,因著渴慕的心,使我們的生命不斷被神的話語滋潤;漸漸的,我們越來越明白神的心意,靠著聖靈的幫助,能夠活出神的心意。這就是基督徒成聖的過程,基督的馨香之氣就漸漸散發出來了。」

 

—《活出基督馨香之氣》隨意窩日誌 - 基督教宣道會花蓮堂

   

禱告︰ 

父啊!求主堅立我們有為主得勝的決心和能力,別人能從我們的好行為認出屬乎基督的香氣。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