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詩篇37篇3-4節)

  

分享︰

《上帝是信實的》

 

  在聖誕節的前一週,一位婦人低著頭走進雜貨店,生怯地向老闆要食物,以便為孩子們準備一頓聖誕晚餐。老闆問她預備花多少錢。她幽幽地回答:「我的丈夫不幸在戰場上陣亡,我沒有錢,只能付給你我的禱告。」老闆聽完馬上變了臉色,冷冷地回應:「那你把它寫下來吧!」就轉身想去忙他的生意,卻訝異婦人當著他面前從腰包掏出一張紙遞給他。

  「這是我昨晚在照顧我生病的小孩時寫好的。」她解釋說。老闆接過了紙條,沒好氣地將它置放在一座舊式的天平上,不屑地說:「好吧!妳的禱告有多重,我就給妳多少食物!」超乎他意料之外,當他把一條麵包放在另一邊的秤盤,天平竟然絲毫未動!驚愕之餘,他又加上一塊起士,然後一隻火雞,但天平依然聞風未動。最後,他乾脆把食物都丟上去直到磅秤容不下了。他才悻然地丟了一個袋子給婦人說:「你自己裝吧!」轉身而去。

  當婦人臉上流著欣喜的眼淚離開之後,老闆才發現就在他放置婦人字條的關鍵時刻,他的磅秤壞掉了。這時候,他才首次底下頭去看那婦人的字條。上面寫著:「主啊!求你賜給我們日用的飲食。」

   

禱告︰ 

父啊!在物質豐富的生活,我們視每天的飲食是必然的,求你賜我們以感恩的心去領受,更加要關心別人的需要,體貼祢的心意。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