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12章9節)

  

分享︰

《黃金疤痕》

在荷蘭,有一群時尚設計師開辦了「金繕修復」工作坊。日本的金繕修復藝術(Kintsugi)是在破損的瓷器上用金漆填補裂縫,這群設計師便是從中得到啟發,一起合作修補衣服,並且特別突出修補的痕跡而不試圖掩蓋。受邀參加修補工作的人都帶了一件自己珍愛但破損的衣物,然後用黃金來做修補。當原本破損的衣物經過他們重新加工後,那些修補的痕跡都變成了美麗的裝飾,有如「黃金疤痕」。

我們生命中都有破碎和軟弱,上帝會修復我們、改變我們,我們破損的地方可以成為上帝的能力與永光閃耀之處,使我們的軟弱變得美麗。──畢愛敏

 

上帝如何透過你的軟弱彰顯他的能力?

   

禱告︰ 

上帝啊,求你使我的每道傷痕都能成為黃金疤痕,因你醫治修復我,使你的名得榮耀。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