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福音十五章1節)

  

分享︰

 

我是真葡萄樹
 

主耶穌說︰「我是真葡萄樹」。屬主的人是葡萄樹的枝子。有屬天生命的表現,是結出好果子。結果子的條件,必須與主時常連合,從聖靈得到供應,有主的喜樂。如果離開了主,甚麼都不能作。司布真說得好︰

 

祢使我得生,並保持滋長,

我結出果實繁茂發長;

我的生命是由於祢的汁漿,

從祢的根我得到力量。

我一無所能除非有祢,

全然由於祢是我所有能力;

如果我與祢的根本分離,

就變成無果的枯枝。

 

這說明了,基督徒與三一真神的關係︰主耶穌是我們的根本,有父神的栽培,聖靈的供應,才得以生存,得蒙保守,並結出果子,多結果子。這神聖的連合,使我們喜樂滿足。葡萄樹的果子,是供應新酒,使神和人喜樂,是基督徒人生的目標。

 —默想主恩言 – 于中旻著

 

 

   

禱告︰ 

父啊!早於我們認識祢之前祢已認定我們有救恩之路,感謝祢沒有因為我們的缺失和怠慢而放棄,讓救恩沛降,隨時擁抱這屬祢的兒女。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