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我們遵守上帝的命令、這就是愛他了,而且他的命令不是難守的。因為凡從上帝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過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一書五章3-4節)

  

分享︰

 

立刻的順服
 

 「我們常先要看上帝的命令是否容易,是否合乎自己的喜好,是否合乎群眾的心理……

立刻的順服是惟一的順服;延宕的順服是不順服。每次上帝給我們一個命令,祂同時給我們一個應許;順服祂的命令,是我們的事,成就祂的應許是祂的事。

不順服則已,要順服就當在「正當那日」,像亞伯拉罕一樣。可是考慮再三,然後再順服。我們以為這樣比不順服總好。但是你要知道延宕的順服,絕不能叫你得到上帝所預備給你的完全的賜福。若要不折不扣得到祂所應許的福祉,除非立刻順服。

延遲是剝奪了自己從上帝那裏賜下的機會,經文說:「正當那日」,換一句話說,就是立刻去做。──譯自晨更信息(Messages for the Morning)

馬丁路德說:一個眞肯順服的信徒,已經把他的「為甚麼」釘死了,他的順服是無疑問的。

順服是信心的果子;忍耐是果子的色彩。——羅賽弟(Christina Rossetti)」

 

摘自《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

 

 

   

禱告︰ 

父啊!願我們的心與祢的愛是零距離的,不受時間、地域及人的阻隔。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