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他名稱為⋯⋯和平的君。」(以賽亞書9:6)

  

分享︰

 聖誕節的真義

 

有一年聖誕節,禮拜完畢,牧師說:「回家去吧,把愛從這裡傳佈到全世界。」去年聖誕節,85歲瑪莉珍和我協議了不要彼此送禮物,而改為探望親人或為主做一點事在別人身上。因為這樣做除了省錢外,還可幫助我們更多思想聖誕的真意。

 

於是,聖誕節那天,瑪莉珍到養老院幫舉目無親的老婦人梳理頭髮、整理床舖,讀報紙給他們聽。雪兒帶著唸高中的兒子和自製的麵包,去拜訪剛做完心臟手術的老鄰居林先生,並替他打掃房子;查經班老師梅芳則開車載一群年輕人去附近的護理院,探望公公婆婆。

 

當收音機響起「普世歡騰」,大家想起聖誕故事,「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他名稱為⋯⋯和平的君。」,再看到大家藉著關心和服侍人來傳遞上帝的大愛,十分感動!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禱告︰ 

求主幫助我們,在今年的聖誕節期間,把握不同機會,向世人彰顯上帝的慈愛。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