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他本有 上帝的形像、不以自己與 上帝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書2章5-8節)

  

分享︰

 恩主,你是何等慷慨!

 

  某年聖誕節,義工隊去到俄羅斯一所孤兒院跟小朋友慶祝聖誕,分享耶穌基督降生的故事。然後,義工們請小朋友為主耶穌預備一份禮物,就像博士們一樣。義工走到其中一個在畫畫的小朋友身邊,發現小朋友畫了一個馬槽,但馬槽內竟有兩個小嬰孩,義工很好奇,便問小朋友:「為何馬槽內會有兩個baby Jesus呀?」那小朋友回答:「這個是主耶穌,那個是我!」義工很驚訝:「為何你會在那裏?」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回應:「我甚麼都沒有,也沒有甚麼貴重的可以送給主耶穌;不過我想天氣那麼冷,主耶穌自己一個在馬槽裏,肯定會感到寒冷,我在他旁邊,他就不會冷了,我將自己送給主耶穌!」

  小朋友的想法天馬行空,卻能觸動人心,我想,或許因為小朋友一無所有,便很容易想到與人分享;反而,人擁有的越多,便越為吝嗇,越難與人分享。我默想到主耶穌基督為救世人而道成肉身,祂本來就與上帝同等,卻沒有抓住這份同等,反而倒空自己,不單成為一個人,更成為一個奴僕;不單成為奴僕,更自甘卑微,順服至死;不單順服至死,更選擇了一個最羞辱的死亡方式。主耶穌是何等愛人、何等慷慨!

 

~中國宣道神學院署理院長 陳凱欣

 

   

禱告︰ 

親愛主耶穌,祢甘願道成肉身為救世人,我感謝祢!願我懷着感恩和盼望,領受從祢而來的召命,學效祢的慷慨!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