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祢。」(以賽亞書26章3節)

  

分享︰

 

定睛焦點
 

單腳尖旋轉是芭蕾舞者優雅的轉圈動作。小時候,我喜歡在舞蹈課上做單腳尖旋轉,一圈又一圈地旋轉,直到我頭暈目眩地摔倒在地上。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一個保持平衡和控制的技巧,就是「定睛焦點」,即找一個視線的定點,每旋轉一圈,目光就回到同一個定點。我就可以優雅地完成單腳尖旋轉。

人生的旅途也是如此。我們都會面臨許多波折,若我們把焦點放在問題上,事情會看似難以處理,使我們頭昏眼花,最終難免會失敗跌倒。聖經提醒我們,如果我們堅心倚賴上帝,單單定睛仰望祂,祂就會保守我們「十分平安」。

「十分平安」意味著無論我們在生命中旋轉了多少圈,都可以保持平穩,深信上帝會與我們一起度過這些困難和考驗。因為祂是「永久的磐石」,是我們終極的「定睛焦點」,因為祂的應許永不改變。

 

—駱金妍

 

 

   

禱告︰ 

親愛的天父,願我們每天都定睛仰望你,以禱告來到你面前,專心倚靠你,因你是永久的磐石,會幫助我們從容優雅地走過人生旅途。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