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 8:39)

  

分享︰

 

不能隔絕的愛
 

我們常常從比較、批評、期望甚至是文化中看自己為愚拙、無用。

然而,上帝告訴我們:「你是上帝獨特的創造,只要回到祂的愛中,就可以發揮你獨一無二的價值。

你要發現,原來你裡面真的有上帝的形象,你要重新認識自己,你是為了被愛才來到世上。

你若常在上帝的裡面,品嚐這無比甜美的愛,就能夠進入完全,因為上帝是一切的源頭;上帝的愛會帶領你發揮那份獨一無二的價值。」

—禱告時光

 

   

禱告︰ 

天父,求祢幫助我有力量,能勇敢地脫去枷鎖,從比較、批評、期望中得自由,單單的用聖經來看自己,相信我的被造是寶貴的。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