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 11:1節)

 

分享︰

 

 
 

「神的國需要我們憑信心才能進入,不單在得救的那一剎那需要信心,整個信仰生活中,也需要不斷憑信心來走這條生命的道路。保羅在羅馬書說:我們的信仰乃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從開始到末了都憑著信心。所以有人說,在信心的學校裡沒有畢業生,信心生活是我們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

 

   信心是神賜給我們屬靈的能力,就像祂賜給我們五官,掌管人與物質世界的接觸,讓我們能看見和聽見。同樣,信心也是神賜給我們一種屬靈的器官,掌管我們與神之間的接觸,讓我們能明白屬靈的事,確知將來的事,並能看見那看不見的事。這種看見,不是出於人的想像,也不是出於某種感覺,乃是出於神的光照。就像我們的眼睛,雖然本身具有看見的結構與本能,但除非有光線刺激,否則還是什麼都看不見。」

 

~摘自: 劉彤牧師 靈修小品

 

 

   

禱告︰ 

父啊!求祢打開我們心靈的眼睛,與祢交流和互動,沒有地域和時空的限制,有着愛和真實的連結。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