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 3:11節)

 

分享︰

 

萬事有時,莫誤時
 

 「英文翻譯得很漂亮:A Time for Everything, but not Anything.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對的時間,但不是在任何時間、任何事情都可以做。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在上帝的掌管之下,上帝有主權,我們無法憑著自己使它發生,無法要做甚麼就做甚麼,萬有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既然上帝掌權,那我們要做甚麼事情?要把自己完全地奉獻給主,把心思意念交給主,讓祂來掌管,讓我們可以照著聖靈在我們心中的運行去行善。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人生就有意義。

  請問你喜樂嗎?我們有時喜樂,有時不喜樂,這是我們真實的情形。傳道書要幫助我們承認很多事情當中,有些事情我們並不是那麼明白,但是主知道,祂可以幫助我們更明白人生,給我們力量好在這勞苦的世界中苦中作樂。傳道書是很有深度的一卷書,它不是宿命論否定一切,也不是超級樂觀主義甚麼都說好。在我還作孩子的那個年代,不管是在家裏或在學校,常常會被長輩挑剔,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而這個時代作父母的對孩子說話則傾向甚麼都好,並且不可以打罵孩子。但若只有稱讚、沒有真相,以後孩子們長大會被社會的殘酷嚇倒。我們的信仰不是只講壞的,也不是只講好的,乃是在愛中講真理,好的壞的都要實話實說。」

 

摘自: 楊亞寧牧師 講道部落格

 

 

   

禱告︰ 

父啊!祢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是我們永恆的依靠。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