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章32至33節)

 

分享︰

 

把握上帝心意而求
 

有位老人家問孤兒院的孩子們,今天你們最想要得到甚麼,我都可以滿足你們。有的要玩具,有的要糖果,有的要衣服……。有個小女孩甚麼都不要,只想老人做她爺爺。老人很感動,就領養了她。以後她還會缺糖果、衣服、玩具嗎?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2至33)

禱告的大忌是:一味求上帝滿足自己的私慾。這不是說不求世上所需用的東西,但千萬要先找準重點,明白優先次序。先求上帝所看重的事,上帝必悅納,甚至賜下更大、更豐足的恩典。

 

——中信每日靈修小品 : 把握神心意而求

 

 

   

禱告︰ 

上帝,求祢教我明白優先次序,知道祢的心意,蒙祢悦納,阿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