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 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在他裡面生根 建造,信心堅固,正 如你們所領的教訓, 感謝的心也更增長 了。」 (歌羅西書 2:6-7 )

分享︰

 

不把孩子餓死了麼
 

「某弟兄頭一次到一個地方傳道,問一婦人說,『你基督徒的生活如何?』她說,『很平常,我沒有為教會作什麼,也沒有為基督作什麼,不知道為什麼不冷不熱?』弟兄問她:『你每天讀聖經麼?』她回答說,『有工夫就看一點。』

那時她旁邊放著一個小孩子,坐在車內。弟兄問說,『假若你餵這個小孩子,今天餵五遍,明天餵三遍,以後連著三天不餵他,再重新一天餵五遍,那可以麼?』她就說,『那不把孩子餓死了麼?』弟兄告訴她:『妳豈不知,妳就是這樣對待妳裡面的人麼?』」

摘自: 基督教今日報

 

   

禱告︰ 

父啊!求主賜給我們信心和毅力,不被世界的事物所左右,堅定的與祢聯繫,保持熱切愛慕祢話語的心。阿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