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幫助你,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

分享︰

<醫治人的詩歌>
前些日子,筆者在診症室等候活組織檢查的結果。醫生進來,告訴她患上了侵略性特別強的乳癌,需要接受化療、乳房腫瘤切除和放射治療。她的整個人生陷入一片慌亂中。在接下來幾週,她盡責地不停地覆診、檢查、掃瞄,處理工作上的安排。她常常感到恐懼和焦慮。
 
但在這段時間,上帝透過詩歌向她說話,讓她知道她並不孤單,上帝在每一步都與她同在。她不停反覆聽詩歌,讓上帝的恩典和慈愛的盼望,取代恐懼。音樂正醫治她的靈。
 
--Kim Sisk(美國Oklahoma)

禱告︰ 

賜各樣安慰的上帝,感謝你在我們落在患難時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常常仰賴你的恩典。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