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華你上帝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上帝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命記十一章11-12節)
 

分享︰

上帝眷顧

我們即將踏入新的一年,我們將來的路程中有甚麼遭遇、甚麼變遷、甚麼需要,誰也不能預知。可是,在這裏有一段從父上帝來的信息,能安慰我們,能激勵我們 —「耶和華你上帝⋯⋯眷顧⋯⋯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上帝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我們要得的那地是有山、有谷之地。山使雨水匯集谷中,使地肥沃多結果子。我們的生命也是這樣。山一般的難處,催趕我們到施恩座前去得有福的甘霖,原來我們所厭煩山谷的辛苦,反而使我們得福。

讓我們信靠上帝,等待上帝祝福眷顧我們!

— 考門夫人《荒漠甘泉》

 

祝各位新年快樂!新年蒙福!

 

禱告︰ 

親愛的主,求袮開我信心的眼睛,看見袮祝福眷顧我們,叫我常存感恩的心,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