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詩篇27篇5節)
 

分享︰

《斷手指的國王》 

  一個國王有一位非常聰明的大臣,大臣不管遇到甚麼事總愛說:「好!」,令國王很不高興。一次打獵過程中國王不小心弄斷了一根手指,但大臣仍然說好。國王以「落井下石」之罪,把大臣關在牢裏,但大臣還是說好。兩天後國王打獵時意外掉進了一個食人族的陷阱,當食人族準備把國王架到篝火上烤時,巫師發現國王少了一根手指,便認為他是不祥之物,只好放了國王。

  回去後國王告訴大臣此事,並後悔不應該把他關進大牢,可大臣說,這是好事。他說:「如果不是被關進大牢,國王捕獵一定會帶上我,那我們就要一起被食人族抓去,我就必死無疑。那麼,現在看來不是壞事變成好事了嗎?」

  我們常常把對自己有利的事看作是好事,而把一些挫折失敗,或讓我們受痛苦的事看作壞事。其實,神的心意往往隱藏在事情的背後,只是我們體會不到神的美意。 —中文聖經網

  

禱告︰ 

親愛主耶穌,求你賜我信心,信你為我們所安排的一切都是好的,都有你的智慧和美意在其中,懂得凡事謝恩,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