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是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使徒行傳2:25-26節)
 

分享︰

 《喜樂好心情》(續)

 

  1. 憶想一位朋友,一位因你是你而交往的朋友,他對你的真心使你歡欣。
    Think of a special friend.  There’s someone who loves you because you’re you.
    【love】想傳達出去的好感覺,用內心的真情,去打動別人的心,使雙方都舒暢。

 

  1. 諸事求簡,自有更多的餘暇享受。
    Keep things simple.  You’ll have more time for fun.
    【simple】清清爽爽地處理事情,讓手眼身有更多的空間用「心」體會。

 

 

  1. 用寬恕取代盛怒,你會感受到事情有如鴻毛,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Forgive someone you’r angry at.  You’ll feel light as a feather.
    【feel light】感覺似縈煙般輕輕飄散,身體和情緒就這樣……舒坦坦……過去了。

 

原著: Linda Allison Lewis

編譯: 劉筱燕

  

禱告︰ 

父啊!感謝你賜給我們兒女的身份,好叫我們無論處於任何景況,都能充滿盼望地站立得穩。阿們!

立即捐款